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风采故事
一份“特殊的礼物”
信息来源:沙市区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3-24

近日,值守在沙市区荆襄河小区的区审计局副局长王蕾,代表下沉该小区的党员干部,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居住在荆襄河小区86岁老党员赵全德老人,专程来到小区门口,向下沉社区的干部赠送自己手写的题为“点赞党员干部下社区”的诗句。一个多月来,值守在该小区的机关和社区干部并肩战斗,不辞劳苦,真心实意地为小区居民服务。代购生活用品、“爱心菜”送上门;为孤寡孕幼提供急需帮助;为病患者和高龄老人代购药物和陪医就诊等。赵全德老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中,不顾年迈体弱,手书点赞诗句,代表小区居民对下沉社区的干部辛勤付出表达谢意。王蕾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和下沉社区干部,为社区居民服好务,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只要疫情不散,我们就会慎终如始,既当好“守护者”,更当“贴心人”。(谢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