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风采故事
荆州审计干部荣获全市“十佳实绩突出干部”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8-06

近日,荆州市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文件表彰2019年度荆州市“十佳实绩突出干部”,荆州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中心主任张峻同志荣获表彰。自2015年全市开展此项评选活动以来,已先后有3名同志获此殊荣。

张峻同志原为局财政金融审计科科长,该同志勇于创新敢于吃苦、勇挑重担,在创新大数据审计、推进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等方面做出了不懈探索和努力,是荆州审计系统的优秀代表。

近年来,在局党组“行行业业争先进,方方面面创一流,打造有为有位有威有担当的审计铁军”目标引领下,该局克服人手紧、任务重等困难,紧扣地方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和改革发展大局,依法全面履行职责,涌现了一批敬业奉献、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特别是“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为抓手,在全省系统首创评选全市审计机关“十佳最美审计人”“十佳业务领军人物”“十佳计算机审计能手”“十佳审计理论研究领军人物”和全市审计工作“特别贡献奖”等5个“十佳”,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营造全方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先后有7名同志分别荣获“全省人民满意公务员”“荆州市劳动模范”“全市十佳实绩突出干部”“全市扶贫工作先进个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3名“最美审计人”先进事迹在全省系统宣讲。局机关干部个人累计荣获市级以上荣誉58项,其中省级及以上15项。

局党组坚持和倡导凭实绩选人用人,将绩效考核结果作为各类评先表优和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全方位激励审计人员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3名受到表彰的全市“十佳实绩突出干部”都已相继走上领导岗位。依据实绩考核结果,先后有28名年轻审计干部被提拔到中层岗位,35名干部职级得到了相应晋升,最优调动了审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该局创先争优,打造队伍建设“升级版”等经验做法获省审计主要领导批示;《打铁必须自身硬——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纪实》获《中国审计》封面文章专题推介。(郭光  杨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