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风采故事
追根溯源守初心 砥砺前行再出发 湖北审计系统:“三级联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4-12

近日,湖北省审计厅赴荆州市沙市区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荆州市审计局、沙市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赴荆州市档案馆红色档案展示教育基地,共同开展“永远跟党走——追寻红色记忆,践行时代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以省、市、区审计机关三级联动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做实。

荆州市档案馆珍藏着102件红色档案史料共有展牌40块,包含“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四个篇章。活动现场,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解说追寻荆楚红色革命历史和社会主义建设历程,学习感悟马克思主义在荆州的传播革命英烈用鲜血和生命坚守理想信念的英雄事迹,以及党领导广大军民舍生忘死艰苦奋斗始终初心如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奋进征程。

在教育基地大厅,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忆初心、担使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用探索、实践乃至生命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要深入学习他们英勇顽强的革命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依法全面高效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务实作为、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用活系统资源,以高质量审计工作全力护航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北省审计厅  荆州市审计局沙市区审计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