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风采故事
那些“花儿”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2-03-15

有一种花,不畏寒冷,在艰苦的环境中深扎泥土,绽放芬芳;有一群人,不惧艰辛,在审计一线勤勉敬业,默默耕耘。她们是审计战线上的“铁娘子”,是护航发展的“铿锵玫瑰”。

长江边,她们身穿救生衣,仔细核查河道采砂治理情况,助力长江大保护。

粮库里,她们头戴安全帽,实地了解储备粮的收购及库存情况,助推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菜棚内,她们脚踩泥土地,详细询问农业项目建设情况,守护群众“菜篮子”。

实验室里,她们严谨细致调查食品药品安全保障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切实维护民生民利。

    田野里,她们不顾环境艰苦,认真查看农村污水管网处理情况,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泥巴埂上,她们头顶烈日,逐条核对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公园一角,她们冒着大雨,核查城市绿化管养项目建设情况,助力绿满荆州建设。

人如花,花似人。一朵朵审计“花儿”努力向上,绽放最美的姿态……(李黎 孙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