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风采故事
乘春风 向未来——省审计厅“1+N”审计组与松滋市审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2-03-24

为加强审计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更好推动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深度融合,近日,省审计厅赴松滋市1+N”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松滋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定政治信仰,争当冲刺尖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开国上将贺炳炎纪念馆参观学习。一张张充满历史感的照片、珍贵的手稿和文物,让审计干部透过历史的痕迹,重温了贺炳炎将军戎马三十余年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随后,大家来到松滋市九岭岗起义纪念碑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洈水镇樟木溪村,大家实地感受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守护祖国青山绿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梁卫斌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强调全体审计党员要铭记党员身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政治、思想、作风和能力方面加强党性锻炼,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压实责任,提高审计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切实提升审计业务水平。王武静  周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