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风采故事
洪湖市委、市政府专门发文通报表扬洪湖市审计局
信息来源:洪湖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2-10-25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作出表彰决定,授予洪湖市审计局“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为此,洪湖市委、市政府以洪文〔2022〕19号文件对洪湖市审计局予以全市通报表扬。

    洪湖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洪湖市审计局近些年的工作成绩,认为该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勇担当,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审计法》,准确把握审计新要求,全面践行审计新理念,依法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锻造了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的审计铁军,为服务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洪湖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各地各单位和广大公务员以洪湖市审计局为榜样,向洪湖市审计局学习看齐,勉励洪湖市审计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新起点,新征程。洪湖市审计局在洪湖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将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审计工作方法,提高审计质量,敢于揭示问题,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百尺竿头,勇毅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