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内审协会
监利市审计局:“四举措”稳步推进新年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3-12

监利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制定年度审计项目计划,采取“四大举措”稳步推进全年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重点。紧扣上级审计工作会议部署的审计事项,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统筹实施好上级安排与本级自定项目全面落实审计项目高质量建设要求,大胆探索“一组多审、一审多果、一果多用”审计方式,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二是争先进。围绕审计事业的发展,继续践行“行行业业争先进,方方面面创一流,打造有为有位有威有担当的审计铁军”的总体奋斗目标,继续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

三是促融合。将“融合发展”理念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全领域,并以此为契机,结合全局实际,抓好审计工作与服务大局、基层党建、信息化建设、内部审计、机关文化等方面的融合发展,推进审计事业上层次。

四是提能力。组织全员开展2021年春季集训,系统学习审计业务和审计综合知识,不断补齐知识弱项、经验盲区、能力短板,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舒汉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