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内审协会
公安县审计局:“三举措”确保全年工作高效开局
信息来源:公安县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3-24

公安县审计局采取三项举措扎实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细谋项目计划铺好路。准确把握各级审计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财政、金融、资源环境、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经济责任审计等,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在项目谋划上拿出新举措,对重点领域的项目,提前做好前期调研,探索创新项目计划管理模式,列出项目清单库,进行认真筛选,并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为工作开局铺好路。

交流经验做法加好油。积极开展春季培训班,针对政府投资审计、财务会计等主题邀请行业资深人士进行专题培训。组织业务骨干到县纪委、巡察办等部门交流“取经”,学习查案、办案技巧。各股室、各中心围绕审计方案制定、审计过程实施、审计成果运用等三方面重点,总结梳理有成效、能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在局工作会议上进行分享。通过三方面努力,审计干部“加油”、“充电”,提升能力。

加强自身建设导好航。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立”要求,建设忠诚可靠的审计队伍,始终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严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切实守牢廉洁底线。始终把能力建设作为重点,持之以恒打造学习型审计机关,坚持集中培训、周四夜学、实战实训等,着重培养一专多能的“全科医生”。(刘慧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