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内审协会
省、市内部审计联合调研组赴荆州市城发集团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7-12

    近日,省审计厅法规审理处、荆州市内部审计协会一行5人组成联合调研组,赴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内审工作。

在听取该公司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该公司内部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荆州市城发集团总体工作成绩显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明显,集团班子团结、懂经营会管理,公司治理能力突出,内部审计工作在风险防控、廉政风险防范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调研组要求市城发集团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内部审计工作领导与内审队伍建设,通过培训、参与审计等方式,不断提高内部审计人员业务素质,进一步增强内部审计工作的独立性和权威性;二是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组织创新和方法创新,进一步完善审计整改的机制和制度;三是发挥审计作用,形成国家审计、社会审计、内部审计的有机融合;四是对照国家审计规范找差距,补短板,提升审计质量;五是抓好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试点单位创建,争创全省试点示范单位;六是加强沟通协作及内部审计工作宣传,助力内部审计工作取得更大作为。(谢涛 何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