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内审协会
松滋市审计局: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8-19

今年来,松滋市审计局按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要求,以实际行动助力提升全市营商环境,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效。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安排部署。组织审计干部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对审计机关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审计监督的重要内容。

二是强化审计监督,推动营商环境政策落实。将优化营商环境融入审计监督全过程,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预算执行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政府重大投资建设项目审计、专项资金审计中,重点关注持续推进简政放权、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情况,助力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职能。

三是着力审计调查,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共识。要求全局审计干部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在审计工作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查处、移送审计发现的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做到敢于亮剑。针对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审计揭示力度,着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陈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