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审计文化
参训体验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3-01-04

非常有幸参加荆州市委组织部组织的2022年“招硕引博”人才班学习,我把这次学习机会看作是思想上的一次充电、党性上的一次锤炼,努力摆正心态、转换角色、踏实学习、力求收获。

授课内容丰富多样。三天的时间里,长江大学教授带我们走进了浪漫的楚文化,市委组织部领导从《弟子规》为切入为大家强调守规矩、树正气、塑形象的道理,市纪委干部为我们分享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心得,更有专家解读党的二十大新党章的重要内容。

深入交流指明发展方向。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邀请前期人才引进的博士为大家作经验交流分享,让大家了解引进人才在荆州的工作生活,人才办干部专门为大家解读人才政策,为我们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解决我们基本生活的后顾之忧。这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同各位硕博人才交流联系,增进彼此感情,增强人才们的归属感。

结业式讲话振奋人心。结业式上,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同志亲自到场发表讲话,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荆州经济的发展现状,荆州未来的发展趋势,荆州对引进人才的重视,对引进人才工作的殷切期盼。书记的一番肺腑之言,让我们对荆州的未来发展和自己的未来发展都倍感振奋。

感谢市委组织部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将我们聚集在一起沟通交流,在共同学习进步中增进友谊,充实的学习生活会让我终身铭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