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荆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大研讨主题活动中心组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9-02

9月1日晚,荆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大研讨主题活动中心组学习,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就“如何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对标活动要求审计如何作为”等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强化担当。

学习研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祥英以“清醒头脑,明确开展大研讨活动的背景意义;突出重点,明确大研讨活动的主要任务;高度自觉,明确市委市政府的坚定态度;强化领导,明确职责要求推动大研讨活动走深走实”等“四个明确”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交流发言,立足岗位实际、审计实际、荆州实际,谈体会、谈感悟、谈打算。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部署开展全市大研讨主题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尤其是视察湖北、考察荆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应勇同志来荆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进一步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的务实举措。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做到活动推进责任明、组织严、标准高、成果实;在行动上主动对标“七冰”找病症,对症“施方”破难题,既解决审计自身发展面临的短板,又以审提效,促进解决好影响改革发展的具体问题,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审计监督保障。(王攀  郭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