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荆州市审计局:大研讨主题活动学习交流常态化、全覆盖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9-03

连日来,荆州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各支部以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等形式,深入开展大研讨主题活动学习交流,推动学习交流常态化、制度化、全覆盖。

9月2日晚,该局机关三个支部分别集中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吴锦学习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体会文章《狠抓落地转化 重在行动奔跑》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湖北干部沪浙跟班学习见闻录》等。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思想破冰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深刻感受到沪浙干部敢为人先、勇于拼搏、务实肯干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实干为要,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

该局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大研讨主题活动。学习过程中,组织专班对全体人员的学习笔记等不定期抽查,以严实作风,确保大研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陈文钦易梦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