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荆州市审计局:精心部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4日上午,荆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片《贪祸》,传达学习了《清廉荆州建设实施方案》、《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对2021年度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祥英结合传达学习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荆州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该局明确,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主题活动、审计业务工作等紧密结合,“创清廉荆州 树新风正气”主题,扎实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学习宣传、“清廉审计建设警示教育、廉政提醒谈话、“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护航企业发展、廉洁从审项活动确保内容实、形式新、接地气、有特色、出实效。加强统筹安排,处理好工学矛盾,切实保障人员、时间、内容的落实,促进干部作风建设持续优化,擦亮“清廉审计”政治底色,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审计力量。(瞿明莉  陈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