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荆州市审计局:专题部署党员干部个人问题查摆检视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9-17

916日晚,荆州市审计局组织机关3个党支部以支部党员大会形式,专题部署党员干部个人问题查摆检视工作,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切实强化思想行动自觉,对标对表深查细摆,确保见人见事见思想,以查促改、提质增效。

各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了《各地各单位查摆检视环节工作要求提示》,以及《市审计局查摆检视环节日程表》,明确了查摆检视环节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该局强调,要聚焦“七个坚决破除”,围绕当前影响和制约荆州审计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深入查摆检视在理念、思路、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始终保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以严实作风,围绕“如何破冰”找病症、找短板、找原因;要通过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提、集体议,以及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等形式,落实查摆检视闭环,真正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毫无保留地查找出来,切实做到有的放矢加以解决,确保大研讨主题活动落地见效。(综合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