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荆州市审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9-18

日前,荆州市审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原副校长李家宝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聆听宣讲。

报告会以《伟大的精神之源,奋进的磅礴力量》为题,从“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与伟大意义、篇章结构与重要内容、伟大建党精神的解读等方面,结合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等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引导全体审计干部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破除“坚冰”的强大动力,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审计保障。(陈文钦  易梦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