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荆州市审计局深入“十问十帮”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8日,荆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翠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祖兵,市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聂维兵,湖北银行荆州分行有关负责同志等一行深入“十问十帮”企业走访调研,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荆州环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李翠峰一行深入公司车间察看生产情况,认真听取生产工艺等情况介绍。随后,李翠峰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该企业基本情况、生产销售、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聂维兵就我市惠企政策进行了宣传介绍,周祖兵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了具体要求。湖北银行荆州分行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积极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助力高质量发展。

李翠峰指出,荆州环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我市老牌企业转制而来,企业生产持续到现在不简单,特别是在经济下行压力的形势下,能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充分履行社会责任,持续贡献稳定税收,稳打稳扎、步步为营;企业文化传承到现在不简单,领导班子抓企业党建不放松,企业文化底蕴不断夯实,企业品牌不断积淀。李翠峰还鼓励企业,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立足长远谋发展,正视困难迎难而上,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中稳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用发展解决企业自身困难;审计部门将积极主动作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建设区域性先进制造业中心贡献力量。(荆审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