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荆州市审计局机关二支部到立新街道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2-06-21

    6月17,荆州市审计局机关二支部一行到立新街道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他们先后到东岳社区、天井渊社区、张沟村等地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政治生活馆、沙北记忆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详细了解阵地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及党员活动等情况

活动中,市审计局机关二支部张沟村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社区和村党组织负责人关于基本情况、党建、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介绍,深入了解基层工作存在的难点与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

据悉,市审计局机关二支部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基层党建工作,聚焦“群众最期盼解决的问题、企业最急需支持的政策、发展最需要突破的难题”,切实解决群众和市场主体的燃眉之急,把好事实事办出温度力度,确保“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落地。(饶佳 杨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