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十问十帮”服务企业 荆州审计在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3-03-17

    近日,为进一步服务全市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深化“十问十帮”活动,荆州市审计局主动联系企业环宇汽车零部件公司,到企业家身边去,全心全意助力企业发展,尽心尽力解决企业困难。

  

图为市审计局服务企业工作组走访企业车间情况

一是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工作组实地走访了企业车间查看产品生产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产品研发、技术改造相关情况,询问企业订单完成情况。

二是深切座谈了解企业经营困难。工作组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了解到,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客源订单较为稳定。目前企业主要面临人员结构结构老化、技术人才滑坡的问题,希望工作组帮助协调解决招聘技术工人,实现长期稳定用工。

三是深化服务与企业保持长效联系。工作组当即指派专人与企业对接并收集招工具体要求,做好跟踪服务。后续将协调相关部门,力争帮助企业解决招聘难的问题,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郑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