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市审计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秋游园博园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19-11-28


“人的精神文明赖于文化的陶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荆州市审计局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到荆州园博园(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参观学习,感受大美荆州日新月异的变化,领略园林之美,赞叹荆州发展成就。

活动中,大家参观楚艺馆,现场欣赏“楚绣”“漆器”“木雕”“帛画”等精美作品,被古色古香的传统文化工艺及展品深深吸引;在楚文化馆,现场尝试3D技术古装汉服造型的穿越,体验荆楚非遗文化项目和作品通过参观荆州园、各县市园、兄弟市州园,一站式领略荆楚园林生态气息。

整场秋游活动丰富而充实,大家纷纷表示,能在家乡欣赏高水平艺术文化,参观感受楚文化、山水园林文化魅力,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美感文化素养,利于促进干部职工交流,增进团队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主动为荆州改革发展贡献审计力量。(熊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