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担重任——荆州市审计干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19-12-13

日前,荆州市审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为培训增加了新的内涵。

       学员先后参观了“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集、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通过一件件珍贵实物的展示、一个个历史场景的重现,大家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充分体验了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的征程中,带领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写就的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在纪念馆宣誓厅,面对党旗,全体学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机会珍贵,特别是通过这别开生面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受启发,作为新时代审计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计事业中,为加快荆州复兴,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应有贡献!(李伟  孙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