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市审计局开展综治维稳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20日,荆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祥英率调研组到该局综治维稳联系点沙市农场开展综治维稳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沙市农场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渔龙桥社区、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杨场整治点等。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沙市农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在综治、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后阶段工作打算。

调研组充分肯定沙市农场在综治维稳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指出沙市农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以互联攻坚为抓手,健全完善综治各类防控体系,各类维稳保障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对后段开展好综治维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重点,抓好常态化维稳工作二是要把握时机,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维稳工作三是要把握长效机制,抓好综治维稳工作四是要把握联动机制,抓好综治促发展。该局要求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与沙市农场的对接联系,把联点共建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共同抓好综治维稳工作,促进农场和谐稳定发展。(李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