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审计干部获评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19-12-27

1226日,在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荆州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科科长黄标同志被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这一殊荣是对荆州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的肯定,充分展示了荆州审计人的良好风采。

黄标同志现任荆州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科科长,从审27年来,该同志始终坚持围绕党政关注的焦点社会关注的热点、群众关心的难点,主动作为,忠诚履职,彰显了审计人应有的职业担当。近年来,他参与主审的项目先后获审计署嘉奖、省厅通报表彰;向省检察院和各级纪检监察部门移送案件线索10余起,多人被立案处理;主笔撰写的审计专报先后获市委书记、市长批示,撰写的调研报告在省市多次获奖,理论和信息文章被省级以上体采用100余篇次;在公务员年度考核中连续多年评优秀,荣立个人三等功二次。

近年来,荆州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了一支有为有位有威有担当的审计铁军。该局首创评选系统“十佳最美审计人”“十佳业务领军人物”“十佳计算机审计能手”“十佳审计理论研究领军人物”,开展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评选全市审计工作“特别贡献奖”,有效激励全市审计人员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激发创先争优整体活力先后涌现出2荆州市十佳实绩干部2全市五一劳动模范”、2名同志被推荐为“全市道德模范”候选人,1名同志先进事迹在全省系统宣讲。今年以来,局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均获表彰,局机关党委获评“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集体获评“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全市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等,彰显了审计干部良好社会形象。(李伟  宗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