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我就是来服务居民的”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3-09

 

周陵,荆州市审计局办公室牵头负责人。

每天晚上8点到11点,周陵都会准时来到办公室值守,汇总报送每天的疫情防控情况、收发处理文件、整理小区工作群里居民需求,列好第二天的采购清单……每一项她都认真仔细,尽心尽责。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周陵成为全局名副其实的“大忙人”,从年三十开始,她一直坚守岗位,从未停歇。

文件收发、上传下达;沟通联系,综合协调……日常的办公室事务一样未少;全局人员值守排班、单位宿舍小区人员摸排、楼道间清洁消杀、防疫知识宣传、疫情值守、物资采购……她总是走在最前面、说得最少、做得最多的那一个。

 

最忙最累的时候,她还主动给自己找了“一份活”。小区里一位居民身体不好生活无法自理,其家人又被隔在外地。得知这个消息,周陵主动承担起了照顾这位居民的任务,每天送饭上门,从未间断,一送就是一个多月。由于这位居民患有糖尿病、高血压,饮食上也要特别注意,周陵用心变着花样为他做饭。非亲非故,这样的坚持和耐心,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但周陵说,自己是党员,是来服务小区居民的,要做就要做好。

到家又是深夜,周陵照例拿起手机给隔在武汉未能返家的女儿发去短信:周周,一定要加强防护,健健康康,妈妈期待和你早日相聚!

就这样,每一天,温暖着大家,牵挂着小家,周陵继续奔忙着……(王攀  龚倩芸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