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审计干部荣获“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3-16

近日,荆州市委组织部通报表彰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荆州市审计局办公室牵头负责人周陵同志荣获表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荆州市审计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65名党员干部全部迅速下沉到所联系村(社区)和居住地小区,带头冲锋在疫情排查、小区封控、物资保障、困难帮扶等难关隘口,全力以赴与疫情斗争,涌现出一大批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他们中有21人担任片区或楼栋负责人,12人担任各临时党支部委员;他们立足于解民忧、纾民困、聚民心,全力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赢得群众广泛称赞和好评,周陵便是代表之一。

疫情防控期间,周陵始终坚守一线,从未停歇。她舍小家顾大家,在爱人身为警察连日执勤无法归家、女儿隔在武汉未能返家的情况下,强忍住担心和思念,带着家人间的相互鼓励,全身心投入到市审计局居住小区各项防疫工作中,带领小区内19名志愿者为57户145名居民热心服务,共战疫情。她严谨负责,带领党员志愿者严格执行巡逻值守、人员摸排、清洁消杀、尽心尽责做好防疫宣传、物资采买配送等防疫工作,经常主动承担最后一班值守岗位,回到家中已是凌晨。她甘做群众暖心人,得知小区里有一位居民身患多病、生活无法自理,家人又被隔在外地的情况后,主动承担起照顾这位居民的任务,连续一个多月每天送饭菜上门,用行动诠释真善美。截至目前,其所在审计局宿舍小区未发生一例确诊或疑似病例。

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孙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