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市审计局认真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首轮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6-15

日,荆州市文明办派出考核组对荆州市审计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进行首轮实地检查验收。

考核组一行采取看创建资料、看环境卫生、看创建氛围、看阵地建设、看“五个一”工作落实、看工作业绩成效等“六看”方式,从硬件到软件,从机关人员文明素质到机关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了解市审计党组书记、局长胡祥英详细介绍了该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具体目标和整体思路,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该局在2017-2019年度文明单位创建中的特色亮点工作。

考核组对该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审计局党组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创建环境整洁优美,专班人员精干,档案资料齐全,成效成果丰硕真正达到了创建无死角无盲区,氛围浓厚,深入人心,并对下段创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该局表示,此次首轮检查为下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明确了方向、指出了重点、细化了措施将以本次检查验收为契机,继续发扬争创“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进取精神,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发动全局力量进行再动员部署;全力发挥创建专班组织协调作用,进一步明确责任措施,抓好查漏补缺,力争顺利夺取“全国文明单位”殊荣。(郭光 杨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