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市审计局:再加措施 确保审计项目高质量建设落实落细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6-23

近期,荆州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省审计法治审理培训会议精神,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审计审理、质量管理相关工作,从四个方面明确措施,着力推进审计项目高质量建设。

一是统筹推进全市审计质量建设。拟召开全市审计法治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分管局长、法规审理科长及市局科长以上人员参加。进一步传达贯彻省厅会议精神,对统筹加强全市审计项目高质量建设再提要求,再加措施,确保省厅“1+8”制度办法,“3+2+1”审理模式得到很好贯彻落实,做到执行标准不降低,落实程序不变通。

二是持续培育优秀审计项目。精心制定拟推荐审计署、省审计厅参评项目计划并重点跟踪培育,加强对项目实施、复核审理、督促整改、成果提升、案件移送等全流程、全环节跟踪和服务,合力推进优秀审计项目取得新突破

三是创新开展审计法治文件阵地建设。认真组织实施全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着力打造一个以党建为引领,集文明创建机关文化、法治文化于一体的多维文化阵地,全面彰显法治精神。

四是奋力冲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全面做好“七五”普法收官验收工作,进一步推进审计普法宣传,深化“普法+执法融合文章,及时反映工作成果,力争在普法验收中取得好成绩。(杨光忠  郑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