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市审计局顺利通过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实地检查验收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9-07

近日,受中央文明委委托,省文明委第二考核组一行对荆州市审计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验收,该局也是全市推荐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实地检查验收的唯一市直单位。

图为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阵地建设情况

考核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该局室外文明长廊、诗词楹联书法室、党支部活动室、党建文化展示厅、荣誉室、审计大数据分析室、法治文化墙等阵地建设情况,观看了《追梦审计人》创建专题宣传片,听取了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祥英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工作汇报。考核组一行对该局高标准规范化推进阵地建设,多形式全面展示创建成果,创新推进文明创建与审计工作、队伍建设融合发展等做法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该局荣获“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等表示高度赞誉,评价该局创建工作领导有力、组织到位、亮点突出、资料齐全、阵地健全、氛围浓厚,并现场测评通过实地考核验收。

该局党组表示,将以本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好创建成果、发挥好创建优势、激发好创建效应,在全市市直部门形成创建示范引领,为助力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审计力量和审计担当。(郭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