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市审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1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荆州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王远浩应邀作题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辅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等参加宣讲会。

本次讲座从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荆州落地生根等方面,结合大量数据和事例做了全面、深刻、系统的阐述,对全体审计人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具有重要启迪。

近段时间以来,该局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形式,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审计人员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有机结合,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科学编制好荆州审计“十四五”规划,谋划好荆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继续保持荆州审计在全国、全省先进位次;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精心谋划部署2021年各项审计工作任务,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该局还重点就2021年元旦春节假期明确纪律要求,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确保清廉过节。(瞿明莉  孙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