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市审计局:精心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9日,荆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委要求,就开展好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祥英做动员讲话,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胡祥英重点从“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什么、怎么学、怎样做”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重要方式和主要目标,要求全体审计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化对党的信仰和对人民的情感,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该局明确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高效开展全年审计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坚持党建引领全面争先创优结合起来深入拓展学习方式,采取线上线下、自学与集中学、外派分散学、联系点送学、创新活动促学等扎实推进,精心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征文、七一表彰,评选荆州审计“十四五”开局先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审计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加大对政策落实、深化改革、绿色发展、资金绩效、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资金的审计监督力度,以高质量审计工作全力护航荆州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郭光  杨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