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3-24

近日,荆州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石首桃花山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开展“红军树上党旗飘”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踏寻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追忆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审计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工作中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在石首桃花山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碑前,列队肃立,敬献花篮,悼念革命先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石首籍开国将军陵墓、浮雕墙等,聆听“红军树”的革命故事和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可歌可泣的斗争史。通过现场红色研学,审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热情,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审计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结束后,该局还现场组织开展了民法典宣传及妇女维权月活动,宣讲有关政策法规,引导全体审计人员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更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瞿明莉  陈文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