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大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8日,荆州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各支部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分别组织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荆州市委关于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工作的意见》等党规党纪;并就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更好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

各支部重点围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聚焦“七块坚冰”,紧扣“我们的工作如何服务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我们的工作冰在哪、病在哪”“如何引领和突围”以及“创清廉荆州,建区域性中心城市,怎么看、怎么干?”等开展专题研讨。在交流研讨中,各支部党员干部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想法看法和思路举措,持续保持学习交流的力度、广度和深度。通过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认为,对标“七块坚冰”,查找出来的阻碍审计发展的“坚冰”要深刻警醒;要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状态,砥砺血性、淬炼胆魄、破冰突围,把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要求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促进荆州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挺纪在前,驰而不息加强审计队伍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为荆州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保障。要加大对重大损害国家和人民利益、重大违纪违法等问题线索的查处移送力度,敢于坚持原则、动真碰硬,实行“零容忍”,全力服务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更好担当审计服务清廉荆州建设的职责使命。(王攀  陈文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