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市审计局:深入开展大研讨主题活动学习体会集中交流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11日上午,荆州市审计局组织机关3个党支部以支部党员大会形式,深入开展大研讨主题活动学习体会集中交流。

为确保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效果,局大研讨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提前谋划部署对撰写心得体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结合审计工作和自身实际,撰写高质量的心得体会。各支部书记对每名党员干部的体会文章认真把关,确保有思想、有见解、有举措、有打算。

学习交流中,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带头谈体会,并对其他党员的发言情况进行逐一点评。通过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引导全体审计人员立足岗位实际,找准找全影响和制约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进一步解除思想桎梏,创造性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审计工作全力护航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局工作专班组织对优秀心得体会汇编成册,下发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在一楼大厅张贴展示,评选优质体会文章,纳入机关全员年终绩考加分。(郭光陈文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