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深查细摆攻坚冰——荆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组中心组大研讨主题活动集中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4日晚,荆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组中心组大研讨主题活动集中学习交流,对照坚决破除“七块坚冰”,结合工作实际,初步查摆本单位和自身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局机关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阶段工作。

学习交流中,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当前学习和工作情况,从思想认识、工作状态、服务意识等方面对标对表“七块坚冰”,逐一进行发言。通过摆思想、摆工作、摆职责,深入查摆检视本单位和自身存在的问题。

该局强调,要以大研讨主题活动为契机,立足审计职责履行,切实找准找全阻碍审计事业发展的坚冰,全力回答好“怎样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审计工作怎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怎样更好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怎样破解屡审屡犯,从制度机制上找对策提建议?怎样更好借力现代信息技术开展审计,助力服务中心大局?怎样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树立审计干部铁军形象?怎样精准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等七个思考题,进一步找准审计服务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要组织全体审计人员重点围绕“我有什么职责”“我能做什么”深入对照、深入审视、深入研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转变理念作风,明确破冰之策,确保大研讨主题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入贯彻《关于对全市重点工作实行红黄牌警告管理的通知》要求,加大审计工作过程管理和平时考核,对重点项目进展、审计成果转化等定期通报、跟踪问效,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高效完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