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市审计局为23户困难居民圆梦“微心愿”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2-05-07

近日,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文明实践进万家”活动,为23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盲杖、电磁炉、落地电风扇、纯棉四件套、米、油等近5000元物资,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太谢谢,有了盲仗,我也能出门走走了。”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翠峰来到沙市区观音垱镇习口村居民马绪丰家中,为有视觉障碍的他送来了盲杖。接过盲杖,他连声感谢。

和马绪丰一样,居民鲍斌收到了电磁炉,他为年迈的母亲做饭就更方便了;儿女不在身边的居民王文珍,收到了落地电风扇,即将到来的这个夏天不怕炎热了……23户困难群众收到了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们一一送来的物资,实现了居民们的“微心愿”。

这是市审计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文明实践进万家”活动的一幕。此前,市审计局通过走访乡村振兴联系点沙市区观音垱镇习口村和联点共建社区沙市区立新街道荆沙河社区,了解到了23户困难群众的“微心愿”。为了帮助居民实现“微心愿”,市审计局党组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圆梦行动,“微心愿”一经发布,引起了大家积极响应,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头认领,自掏腰包购买物资,党员志愿者也迅速准备相关物资,并第一时间把物资送到居民手中,确保居民们生活有保障,激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王梦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