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市审计局学习传达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精神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3-01-18

2023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1月16日下午,荆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传达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精神专题会议暨2023年春节前廉政教育大会。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制定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细化专项整治任务,明确主体责任;要全面自查自纠,开展个人问题检视,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全面彻底整改;要切实以身作则,自觉杜绝违规吃喝;要协调推进监督,强化与纪检监察部门的沟通联系,配合开展监督检查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把专项整治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瞿明莉 王梦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