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市审计局党组认真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3-02-15


2月9日,荆州市审计局党组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翠峰主持会议,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艾春进行点评。


会上,李翠峰同志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实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局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等情况。详细对照检视的“六个方面”深入查摆2022年度存在的具体问题,从对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不够深等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从“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主业,科技强审赋动能,坚守底线勇担责,铸造铁军争一流”五个方面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局班子其他成员紧密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每名党员领导干部在会上表态诚恳接受批评,全程接受监督,坚决改正问题。

会后,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艾春整体评价本次市审计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并从“切合主题紧,查找问题实,党性分析深,整改方向准”四个方面详细点评了会议情况,就如何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了“进一步带头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带头提升斗争本领,进一步带头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四条意见。

李翠峰同志最后代表局领导班子表态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列出整改清单,切实予以解决,为加强审计局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服务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郭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