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荆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3-03-03


近日,荆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2022年度局机关获评市级及以上荣誉情况,对2022年度机关人员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评定结果、局机关2022年度“一晒八评”评比结果2022年度局机关获评市级以上荣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颁发年度考核荣立个人三等功奖章和公务员奖励证书、2022年度“一晒八评”荣誉证书。


荆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翠峰对2022年审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助力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为荆州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贡献了审计力量。2023年,全市审计机关要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准确全面贯彻中、省、市委审计委员会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对审计工作“旗帜要树好,品牌要闪亮、精彩要再续”的要求,保持“燃烧、沸腾、奔跑”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创新审计成果、加强审计服务,确保全局工作再创辉煌。(郭光  杨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