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审计要闻
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审计局开展政治巡察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3-03-2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20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对市审计局开展政治巡察。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周大根同志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他要求,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政治巡察职责定位、监督重点、纪律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巡察组将紧扣市审计局党组职能职责,聚焦“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等“关键少数”,重点围绕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审计部门贯彻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等方面开展政治体检,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翠峰同志表示,全局党员干部把自觉接受市委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的考验,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市审计局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真正把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转化为推动荆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市委第六巡察组在市审计局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设在市审计局办公楼楼,举报电话0716-8568951手机17798344276(主要用于接收举报短信,微信同号),巡察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专用邮政信箱:湖北省荆州市A021号;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lxcz6@163.com;同时,在市审计局办公楼两侧均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