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审计局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充电蓄能”
信息来源:公安县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1-17

近期,公安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集中培训,为新一年审计工作任务顺利开展起好头、开好篇,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上接天线,搭建“能量补给站”。这次培训担任主讲的既有来自国内著名高校的专家教授,也有省厅、市局业务领导,还有县内的本土专家”,培训内容涵盖多个方面。该局搭建“能量补给站”,通过培训促“善学”,提升思想政治和审计理论素养;促“善思”,提升审计创新能力;促“善讲”,提升审计沟通能力;促“善写”,提升审计写作能力。

下接地气,开办“专业进阶班”。在培训内容上,有专题讲座、有案例诊断、有模拟训练、有交流研讨、有爱国教育;在培训方式上,既有“课堂+专家+研讨”量身定做“培训套餐”,也有时不时地“小组+观摩+交流”的“小灶”服务,着力破解“本领恐慌”“经验不足”“专业短板”等难题。大家纷纷点赞,表示干货满满,收获多多。

中管保障,装载“服务指南针”。这次培训局党组对来年工作早计划、早动员、早部署,定目标、定任务、定进度。办公室、综合科培训间隙,利用“微视频”及时推送社保卡使用小贴士、异地就医备案须知、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险简介、冬季养生、健身须知等大家感兴趣的工作和生活中的“小”难题、“小”困惑,以便大家轻装上阵,引导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担当、新作为。(唐冬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