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审计局战疫情展担当
信息来源:松滋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2-05

在全国上下共同打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战“疫”的关键时刻,松滋市审计局积极响应,把打好疫情防控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审计担当。

该局积极响应地方党委、政府号召,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分工、防范措施进行了全面周密部署。坚持把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展开对所属人员、共同生活家属区及密切接触者全面摸排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加强人员出入登记,建立台账,切实管住源头;做好疫情防卫保障,加强对住宅、办公楼公共区域、各办公室、会议室的卫生管理,做到通风和及时消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舆论导向,深入社区和帮扶村组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克服恐慌心理,正确应对当前疫情。(王武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