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江陵县审计局三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2-05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陵县审计局高度重视,积极采取三项措施全力做好防控阻击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及时传达上级决策部署,切实引导全体审计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决落实上级部署,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防疫专班,实行“一把手”负总责、领导包保、分级负责工作机制,局机关设立了来访人员登记处,安排专人值守,加强疫情统计报告,积极落实各项责任。

做好宣传动员,增强防护意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QQ群以及电子显示屏等宣传载体,加大对疫情权威信息、防护知识等内容的信息推送,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正确认识疫情、理性应对疫情,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立足审计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着眼当前,积极谋划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和返岗后整训等工作,激励审计干部担起责任,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勤勉工作,全面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加强对党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核查,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推进,持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刘功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