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审计局勠力同心战疫情
信息来源:松滋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2-18

 

日来,松滋市审计局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部署总要求,进一步压实细化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审计初心。

一是坚持精细宣传,防控知识入脑入心。该局利用工作微信群每天发出“鉴于目前疫情严重,请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尽量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不聚会、不聚餐,如有武汉回来的同志请及时报备”等相关提示,将官方网站发送的防疫知识、全国及省市、松滋市疫情情况及时发送至群,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和信息公开。坚决强调不要转发任何非官方链接,虚假信息等,影响干部职工防控情绪,积极宣传防疫正能量。

二是坚持密集排查,防控排查不漏一人。根据市委政府总体部署要求,该局机关党支部安排专人对本局机关和院落宿舍进一步展开拉网式排查。对每一户居家人员进行登记,每天上报每户每人体温测量结果,做到心中有数、查实可依。坚持不懈对办公区域、宿舍楼的每个楼层和每个角落,全方位无死角做好消杀工作,强化防治措施。

三是坚持党员引领,防控阵地冲锋在前。按照市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到居住地村(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该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职党员领导干部均到所居住社区申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进一步充实基层防控力量。局领导班子带头参与,与社区网格员一起帮助所在社区党组织做好居民防控知识宣传,出入口值守、防控物资捐献分发、人员排查跟踪、环境整治消毒、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王武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