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江陵县审计局众志成城战疫情
信息来源:江陵县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2-2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江陵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主动请战,冲锋在前,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安全防护网。

“作为一名老党员,面对困难,必须勇敢站出来,全力排忧解难”该局副局长刘功唯主动请缨到农村开展协防。工作中,他做的永远比说的更好,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对得起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我是党员领导干部,就应该先上,我虽然不是一线白衣战士,但在大后方依然可以发挥作用,为抗疫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该局夏冬梅总是满脸容,从年前到现在一直就近在社区抗疫,每天穿着防护服挨家挨户开展排查,不知疲倦。

抗疫战场,该局像这样的同志还有很多……他们一直走街串巷走村入户,苦口婆心不厌其烦宣传引导、逐户排查、卡口值班、代购物资药品……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会出现在哪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就是这样一群人始终在勇敢前行,用自己的生命和健康守护大家的安宁,彰显出新时代审计干部的责任和担当。杨欢  黄于蓝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