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区审计局认真谋划审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信息来源:荆州区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04-07

      近期,荆州区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统一部署,认真谋划审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科学谋划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认真落实推进审计全覆盖的工作要求,紧扣荆州区高质量发展方向,精准发力,明确当前工作重点,科学谋划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好审计工作“作战图”。

二是积极支持对口联系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对接力度,与对口联系的三家企业积极沟通,摸排企业用工需求,协调解决企业防疫物资缺口,及时申报各级各项支持与补助政策,切实帮助联系企业应对疫情影响,逐步复产复工,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三是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摸排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政策落实和受疫情影响等情况,切实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售、就业务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化解影响脱贫、致贫、返贫的风险,努力把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四是认真抓好防疫防控工作不放松。成立疫情防控专班,建立门岗值班和消毒消杀工作制度;严控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出,对院落住户和办公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继续实行每日上报工作内容、上报体温值工作制度,确保审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宋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