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审计局:坚持“三个导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松滋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0-11-23

松滋市审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全体审计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当前审计工作新形势,坚持“三个导向”,全面强化审计监督职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坚持政治导向强认识该局组织召开党组和中层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学习贯彻落实举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结合本部门实际深入研判,科学谋划松滋审计“十四五”工作思路、预期目标和重大举措。

二是坚持学习导向强能力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履行审计职能结合起来。通过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等组织学习会议原文,将会议精神纳入党组中心组及机关党总支和支部政治学习计划,有计划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日、专题党课、小组讨论等,确保学习效果。

三是坚持成果导向强谋划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高质高效完成2020年审计工作目标任务。在全面科学谋划“十四五”审计工作规划的基础上,谋篇布局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重点围绕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提高公共资金使用绩效、保障和改善民生、规范权力运行、促进生态环保和改革发展等开展审计监督,大力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更加注重审计绩效,充分运用现代技术手段,不断创新完善审计大数据技术方法,在审计工作机制、审计技术方法、审计调查研究等方面不断谋求新发展。(王武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