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江陵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勇:依法履职 勇于担当 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保障
信息来源:江陵县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1-09-06

,江陵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勇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

会议指出,审计部门围绕江陵重大战略实施、重大项目建设、重大资金使用等加强审计,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要求,审计部门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勇于担当,为县域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审计保障。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始终,增强大局意识,在日常的审计监督检查中体现政治导向、政治要求,做专业上的内行人,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促发展,保民生,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聚焦监督重点,推动重大政策落地见效;形成监督合力,构建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加强审计整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强领导,转作风,提升审计工作质效。县委审计委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办公室要敢于直面问题抓落实,各成员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审计部门要按照“三立”要求,强化自身建设。魏栋鑫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