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审计局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1日,松滋市审计局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

    会议指出,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找准服务基层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坚持群众主体地位、基层工作导向、求真务实作风、营造良好环境“四个原则”,抓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四项任务”,实现转作风、优环境、惠民生、促发展“四个目标”。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了解本次活动的背景,高度重视实践活动的开展,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明确重点,扎实有序推进;要紧密联系审计实际,聚集民生资金审计重点全面发力;要精心组织,彰显审计干部的担当作为;要突出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主题、原则任务时间节点真正做到扑下身子,多方听取意见建议,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许熠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