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22-12-08

近日,公安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庭武主持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县审计局关于《2021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截至目前,审计查出的问题共4类25项,已整改20项,即将整改完成2项,3项正在分期整改。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要分层次分类别做好各类各项审计整改。对于能立行立改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对于需要分期整改的问题,要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并有序推进;对于受客观条件影响,需要持续整改的问题,要提交县政府认真研究分析,提出具体工作目标和方向,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整改。

会议要求,一是抓整改问题,推动建章立制。各被审计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计划,梳理明细清单,结合审计发现的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二是抓协同配合,构建监督合力。审计部门要以整改为抓手,加强审计监督和人大、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等协同配合,形成监督合力,切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三是抓重点领域,强化审计监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审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自觉将审计工作置于全县大局来谋划,要加强养老、教育、医疗等各项民生资金,美丽乡村建设、涉粮资金等重点领域审计的持续跟踪力度,为公安县实现“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的目标助力。(谭硕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