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
信息来源:荆州市审计局> | 发布时间:2019-12-19

近日,沙市区审计局在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召集全局机关干部,并邀请工作服务对象单位干部30余人,对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测评。

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该局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全面总结;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了群众反映查看了主题教育相关资料;参加测评的人员实事求是地填写了测评表。

该局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作为新起点,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要结合本单位实际,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把建立制度和执行制度统一起来,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审计业绩。谢琼


打印|关闭